個資聲明同意書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以下簡稱本協會)因執行 數位發展部數位產業署「資安跨域聯防暨物聯網場域推動計畫」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並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告知下列事項:
1. 蒐集目的:辦理「資安跨域聯防暨物聯網場域推動計畫」或計畫相關事宜。

2. 個人資料類別:識別個人者:如姓名、職稱、身份證字號、出生年月日、身份證字號、部門、地址、聯絡電話、公司名稱、公司統一編號、電子郵件、學歷、工作經歷、等表單上所載之個人資料。 現行之受僱情形:如雇主、工作職稱。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地區、對象及方式:
  o 蒐集方式:網路收件系統、本人紙本親寫,或以其他方式參與本計畫者。
  o 保存及利用期間:您的個人資料將自報名日算起,保存至本計畫結束,以做為本人、主管機關或本計畫相關單位查詢。
  o 個人資料使用之限制:本計畫依此聲明所蒐集之個人資料僅限計畫於蒐集目的及用途內合理利用,不會提供給本計畫不相關之第三方單位使用。

4. 利用者:本協會、工業技術研究院、數位部產業署及其他與本計畫有業務往來之公務及非公務機關。
數位部產業署將於原蒐集之特定目的、本次活動以外之產業推廣、宣導及輔導,以及其他公務機關請求本協會、或計畫相關單位行政協助之目的範圍內,合理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5. 您得以書面主張下列權利:
  o 查詢或請求閱覽。
  o 請求製給複製本。
  o 請求補充或更正。
  o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o 請求刪除。
若有上述需求,可與本協會承辦人員聯繫(電話:02-2553-3988轉388;E-mail:security@cisanet.org.tw)。

6. 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若您不提供或未提供正確之個人資料,本協會或計畫相關單位將無法為您提供特定目的之相關業務。

7. 本協會因業務需要而委託其他單位處理您的個人資料時,將會善盡監督之責;對本協會所持有您的個資,本協會或計畫相關單位會按照政府相關法規保密、並予以妥善保管。

8. 個人資料之同意提供:
本人已充分知悉上述之告知事項,並同意在符合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個人資料。

9. 提醒: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個人資料或行使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所定之權利,但報名提供資料不足或有其他冒用、盜用、不實之情形 ,將可能導致無法參加或提供您特定目的範圍內之相關服務,進而影響各項相關服務或權益。
本人已閱讀並瞭解上述告知事項,並同意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及計畫相關單位在符合上述告知事項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的個資。本項同意得以電子文件方式表達。